集装箱在线装箱软件推荐

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是一款可以真正解决用户需求的装箱软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优化的集装箱装箱软件,帮助客户降低货物运输环节的费用。适用于各种集装箱装箱、卡车装箱、高低板车装箱、纸箱装箱、托盘装箱等各种装箱方案的优化设计。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0天,无需安装,只要联网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是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的选择。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如何提高装载率:

1.装箱大师软件在货物界面可以根据货物的摆放限制定义货物的6种摆放方式,根据不同的装载需求设置【最大堆码层数】、【承重级别】和【只能放在最底部】等参数,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就会自动优化货物的最佳摆放组合方式,来提高装载率。


2.装箱大师软件功能强大之处还能体现在可以“智能选箱”,当您不知道该用哪种箱型合适时,可以在数据库中把常用的集装箱都勾选上,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就会只能帮您按照您的要求选择最合适的集装箱。

容器的选择方式有:

(1)依照容器列表输入顺序依次装载:按指定顺序的集装箱和相应数量装载

(2)自动选择容器组合达到使用数量最少得目的:按照使用容器最少装载

(3)按照费用最小原则选择容器组合来装载货物:优化的目标是容器的总费用最少。使用此装载规则,需要在容器界面填写容器的费用。

(4)选择使用体积利用率最高的容器:优化目标是选择装载率最高的容器。

此外,装箱大师在线装箱软件还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在您使用软件的途中遇到装箱难题或者是对软件参数有疑问,售后客服都会耐心解答,帮您更好的使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