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装载率?装箱大师排柜计算软件来帮你

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模拟装箱软件,它能帮您快速准确计算出需要填塞的货物数量。

在集装箱装箱时,为了提高装载率,通常都是把一个订单的货物装完后,再填塞小件货物。但是对于填塞货物的数量人工无法准确计算。

那么使用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该怎么计算填塞货物的数量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装箱要求:计算该订单装满集装箱需要多少填充货物。

该订单中货物D、E为填塞货物,没有具体数量,可以把数量设置的大一些。我们只需要在【紧急程度】参数下把为填充货物的数量设置为“1”。“1”代表该货物为填塞货物。

因为没有其他装载要求,软件中其他参数保持默认即可。
然后点击装载结果,装箱大师模拟装箱软件不到1秒即可计算出装箱方案。


从上面的装载结果中可以看到装箱大师软件非常轻松且快速的计算出了使用一个集装箱所需使用填塞货物的数量以及摆放位置,在工厂生产时也能准确的生产出填塞货物的数量,提高集装箱的装载率,提高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