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一款在线排柜软件能够代替人工算柜呢?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面对一些复杂需求的装柜方案时不知该如何下手,即使使用画图软件也并不能够解决货柜装载问题。这时你只需一款能够满足您需求的排柜软件——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

因产品的轻重不同,有些产品上方可以放置重的货物,有些产品上面不能放置任何货物,有些产品只能放在货柜的最底部。如果在算柜过程中产品搭配不当,容易造成货损,带来的损失不可估量。

这一问题已经完全超出人脑的计算范围,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可以满足轻重搭配这一需求,根据货物的重量和尺寸,选择合适的承重级别,可以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很大的减少货损率,而且计算速度也非常快,只需几分钟就能快速且准确的计算出装载方案。

1.产品上方可以放置重的货物:

承重级别是个相对值,数值越大的货物,承重能力越强,就越放到下面。

例如货物A、B、C中,B不能被A和C压在下面。这时可以把B的数值设置的小一些,A、C不怕压得货物数值设置的大一些。

2.产品上面不能放置其他货物:

“上面放置别的种类货物”这一参数不仅可以设置货物上方是否可以放置其他货物,还可以设置不同的摆放方式上方是否可以放置其他货物。

有些货物对于自身堆叠层数的要求可以通过堆码层数这一参数来满足。

在家电行业中,运输冰箱时,由于冰箱高度达不到货柜高度,就造成了空间浪费,在软件中可以设置在立放时上方可以侧放或者躺放,以此来提高装载率。

(1)在excel模板中可以通过数字来定义:“0”表示不允许。

(2)在软件上可以通过勾选不勾选来定义。

3.有些产品只能放在货柜的最底部:

“只能放到最底部”这一参数可以设置将某一指定货物放在货柜最下方,使其变成固定位置。

(1)可以在软件中直接勾选

(2)可以在导入模板中的“只能放在最底部”填写1

海尔集团以及其他家电公司在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过程中,使用这一参数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进行装箱优化时,选择适合的货物上下堆叠方式可以保证货物的安全运输。

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计算软件提供免费试用30天,开放全功能,且不限装柜计算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