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发货流程有问题?装箱大师装箱软件来帮你解决!

装箱大师装箱软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优化的装箱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在生产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同时能够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帮助用户实现订单发货流程的可预期、可控制、可追溯。

那么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如何做到可预期、可控制、可追溯呢?让我们一起看下文介绍。

可预期:在最初与客户沟通订单时,可以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中的3D视图中快速看到货柜使用情况,根据货柜使用情况看是否需要增加或减少货物数量。实现装满柜走整柜,快速报价,提高客户满意度。

可控制:在下订单环节,可以及时调整订单数量,提前做好发运计划;在算柜环节,可以快速进行方案的审核,有些个性化需求还能通过手动编辑进行调整;在装箱环节,无经验也可准确装载,实现装箱标准化。

可追溯:当货物发运到客户手里发现货损,或是发现少货的情况,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中的3D步骤图可以还原现场作业时的装载方案。在发生争议时有据可查。

据东莞市澳美家具有限公司的反馈,装箱大师装箱软件还有一个其他功能:可以按照装箱明细来安排货物的生产,这样就不会出现积压库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