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帮助薄片货物避免货损

不知你是否在寻找一款能够计算薄片(比如板材、地砖等)货物装柜的在线装柜软件呢?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能够计算多规格薄片货物装柜并且能够有效避免货损的装柜软件——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

货损是运输要面对的一大难题,尤其在薄片包装货物的运输过程中更是常见。而货物的堆叠层数是造成货损的主要原因之一,尤其是在长途运输、多次转运的情况下更容易发生。

相较于传统的装柜方法,使用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进行装柜方案优化,其优势不言而喻:一方面,可以减少货物的运输成本,另一方面,更能够有效地保障货品安全。尤其是在薄片包装货物的运输中,设置最大最码层数更是必不可少。

那么使用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怎么满足薄片货物装载的需求呢?

打开装箱大师软件后,进入货物界面将【最大堆码层数】设置为适合货物的堆叠层数,同时要注意该货物是否能被其他货物压在下面,如果不能,将【上方允许放其他货物】取消勾选即可。

点击装载方案就可以看到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不到1秒的时间即可准确快速的计算出装柜方案。

通过上面的装载3D图中可以看到,货柜即使还有剩余的空间,但软件也并没有继续添加货物,这是因为设置了货物的最大堆码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