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集装箱在线装柜软件能够准确装载的小秘诀

之前一直在说使用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能够实现准确装载,那么装箱大师软件是怎样完成的呢?下面带大家看一下使用装箱大师软件算柜时不能忽略的几个小细节:

1.角件:角件是集装箱内部顶角的两个紧固件,它是占用集装箱内部空间的,所以在算柜时要注意角件的躲避。需要在在容器界面填写角件尺寸(101010),填写后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就会自动躲避角件。

2.保留尺寸:现实装载操作中,货物摆放缝隙或胀箱是不可避免的,为了保证设计的装箱方案切实可行,需要预先留出一定的尺寸以保证现场可以完全装载完所有的货物。

货柜长宽高方向扣除多少为宜,它是一个经验值。可使用软件方案指导现场装载后,总结应该扣除多少为宜。

3.摆放间隙:实际装箱时人工摆放缝隙的存在是不可避免的;或者货物放置一段时间会胀箱;或者货物之间需要添加缓冲材,都可以用摆放间隙来模拟。

此外,装箱大师在线装柜软件不仅可以实现准确装载,还可以自动根据货物的规格、数量和装载要求来采取最优的摆放组合方式,最大化利用货柜的空间,达到装载率最大化的装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