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制造业大厂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降本增效

冠捷的领导反馈,使用装箱大师装箱软件三年来,帮助冠捷节约了几千万的运费,相当可观。因此,今年冠捷决定再续签2年,跟装箱大师软件合作共赢。

冠捷科技集团是驰誉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国企业,产品包括彩色显示器、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与等离子电视。他们家一开始寻找装箱软件,主要就是想解决出口海外的产品装柜率不理想的问题。
由于冠捷的出口业务涉及到很多零散的物料,在计算物料堆栈时要考虑限高,重不压轻,大不压小等原则,之后再装进货柜里,并且每种物料是在不同的仓库中,所以在计算的时候,要同时将轻重物料合理搭配,优先考虑先后顺序,尤其是在处理多个订单的堆栈和装柜问题时,情况更加复杂,难度也更大,传统的人工算柜处理这样复杂的业务场景难度很大,经常会出现空间利用不当,装载率极低的情况。
所以冠捷在2019年开始寻找排柜软件。冠捷当时也咨询并试用过多款软件,但最后最后选择了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
1)服务专业:帮助冠捷快速梳理了复杂多样的业务需求,并结合装箱大师软件的产品深入分析了使用软件应用细节和效果评价,这点非常值得信任。
2)需求匹配度高:使用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之后冠捷的装载率提高了7%-13%,有效降低了物流成本
3)软件计算速度快,平均1分钟左右,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4)经过多家对比,装箱大师的服务,软件功能,技术实力,都是最好的,像其他软件,虽然价格便宜,但实际功能与界面展示不符,服务态度冷漠。通过比较,冠捷迅速判断出装箱大师软件是非常优秀的。
5)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解决了海运出口的业务难题,也解决了铁路集装箱重心平衡问题。
6)在移动端查看装载步骤,非常智能

经过一年的使用,冠捷非常认可装箱大师在线排柜软件对工作的帮助,不仅在2021年直接续签了两年,而且跟我们反馈,装箱大师软件可以通过设置承重级别,满足不同物料轻重搭配的要求,也可以根据不同厂商装货顺序设置先后装载,并且也能满足多订单装柜时,同一订单尽量少分拆的业务需求,很好的解决了之前空间利用率低的问题,使装箱环节透明化计算出的3D装载方案也可以分享给现场,用于参考装载。
在引入装箱大师后,冠捷又通过栈板改造,将木托更换为纸滑托,结合装箱大师的使用,40HQ由原来打托最多装到2m,使用纸滑托后上下两层叠放,用推拉器最高能装到2.62m,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从60%左右,提高到92-93%,节约了运费成本,使用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