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行业共同认可的装柜软件——装箱大师装柜软件

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宗申机车”),是宗申产业集团下的主要核心企业,2014年,宗申机车的一个墨西哥大客户,要求输出三维装柜效果图,同时客户对于出口散件装柜要求也越来越高:

1、不仅要满足客户订单数量,货柜不浪费空间,同时还要考虑装柜时轻重搭配,避免货损。

2、要保证货柜的重心位置,装载复杂度很高。

他们每柜的散件箱数又多(数量均为200箱以上),且是多层次摆放。一开始用UG等三维绘制装箱图,由一个对三维软件极其熟悉的同事绘制,但绘制的仅仅满足装下的情况,其余操作工人装柜难度,重心分布完全无法模拟,绘制一个几百箱货柜三维图至少需要3天时间,且几百箱货物只要有一个位置不对,整个柜都装不下。所以开始寻找装柜软件。

在网上国内软件和国外装柜软件均无法满足客户要求,然后经过多方询问了解到重庆摩托车行业,均租赁的是“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例如巴山于2009年购买了10个终端,银翔于2010年购买3个终端,润通、雅马哈,对装箱大师软件的装柜效果均满意,能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后来采用几个装箱清单测试软件,发现装箱大师软件计算速度快,设置几个参数,就能轻松解决复杂的装柜难题,输出的三维步骤图清晰,原来一个人一天完成的工作现在20分钟就可以完成,且达到客户要求的效果。所以宗申选择采购装箱大师装柜软件,并且使用反馈很好。

1、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原本计算几个小时的一个散件货柜,现通过批量导入,半小时即可将3D效果图显示出来
2、准确率:通过软件计算,不会造成因笔算错误造成的装柜装不下,或者装不满,浪费货柜空间问题。
3、直观可视性:原笔算的为理论数值,无法清晰的直观展示,而通过3D效果图可以清晰的展示给装柜作业人员和客户,不会因表述不清造成沟通困难。

4、售后服务:售后服务非常到位,客户接待耐心且热情,能及时的帮助我公司解决软件使用或者功能上的问题。2015年8月墨西哥货柜侧翻情况,我司理论分析和软件分析回复客户,使用各种数据分析重心情况,用了1个小时,使用装柜软件,几分钟就分析出重心分布情况,三维效果图输出一目了然。装箱大师装柜软件与我司对待客户的理念不谋而合,都希望能更好的解决客户问题。
宗申使用装箱大师近十年,使用良好,并反馈使用软件后,可以直观查看铁路重心平衡并及时调整,再也没有出现过铁路局罚款的情况,所以今年决定一次性再租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