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如何提高中标概率?

装箱大师算柜软件是目前国际市场上装载率较高的一款货物配载优化软件,能够帮助企业将装载率提高5%-25%。装箱大师不仅在装载率上遥遥领先,可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在竞标中也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大型输配电设备的出口,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的一年中40%用于实际项目算箱、订舱和预算箱,60%用于招投标前期的算箱支持。关于投标,他们是这么说的“其中,对于投标期算箱这一模块,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能够更有效率、更快的得到一个箱型箱量的结果,比如:计算 30-40 个柜子,使用装箱大师只需3-4秒的时间,前期录入数据也只花费5分钟的时间,相比人工算箱,在货物不复杂的情况下,也需要半小时,并且,装箱大师在得出计算结果的同时,主要还能够有一个可视化的结果反馈,客户端和技术商务端可直接使用该 3D 图示做招投标技术支持,结果直观透明,增加了沟通效率。”

中国外运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是做国际工程物流,因行业特性,货物都会比较杂且都是机械设备,人工计算起来比较费时费力。通过使用装箱大师算柜软件给装柜方案进行预先的配载,能够有效地提高投标概率。

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以不可比拟的优势,已经成为算柜软件行业的翘楚。其深度服务众多知名企业和各行业的领军者,不仅提高了装载率和工作效率,更在投标过程中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