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计算软件为汽配行业提供成熟的装箱解决方案

装箱大师装箱计算软件成立于2007年,1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解决装箱配载优化问题,成长的过程中服务了500+的知名企业和3000+中小型企业,覆盖了80%的知名车企,其中包括,如:奔驰、宝马、吉利、特斯拉、沃尔沃、上汽下属七家子公司、一汽下属四家子公司等。通过客户反馈,使用装箱大师软件后装载率平均可提高5%-25%,工作效率提高80%-90%。对于汽配行业,装箱大师软件已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对于汽配行业,货值较高、物料种类丰富、重泡混合并且包装材质多样化,需要重不压轻、大不压小、仅允许长宽相同的才能堆叠、海运或铁路运输要重心平衡、二级包装优化等等,有的是解决入厂物流,有的是解决出口运输:

入厂物流:德国全球DB物流,服务奔驰,与我们合作了6年,每天有上千条柜子,在引入装箱大师后,很大程度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计算时长原来1小时的缩短到现在的15分钟,并且实现了准确装载;其他的还有,中国邮政服务沃尔沃、和丰物流服务特斯拉等都是使用装箱大师解决的入厂物流配载优化。

出口运输:吉利汽车使用装箱大师1年后反馈说,配载人员从原来的13人较少到7人,装箱人员从15人减少到10人,平均每300个集装箱可以节省29个箱子,并且有效减少了错装漏装等问题。

其他还有上海大众祥云反馈装载率提升15%、 工作效率提升25%、控制集装箱重心平衡;广汽商贸反馈确保铁路重心平衡、装载率稳定提升至86%+、算柜工作效率提升66%+、发货速度提升50%;长春一汽经几个月测试,完全满足CKD项目的复杂需求,保证安全准确装载。

一些物流公司每次需要发运的货物会达到上百个柜子,若想要只准对个别货柜进行增减货物、修改配载规则或修改货物的摆放方式比较困难,面对客户的需求增加的【固定重计算】功能,能够固定部分货柜方案,改变摆放要求、修改配载规则和追加或删除货物,针对个别货柜再进行重新计算。

装箱大师装箱计算软件,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对行业的深入了解,为汽配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兴电动车企,装箱大师都为他们提供了高效、精准的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