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货柜装箱计算软件帮家居行业用户提升出口业务的安全与效率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出口市场中,福建明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合理的装柜方案和专业的货柜装箱计算软件——装箱大师,成功地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和算柜效率,并且货柜的利用率明显提高,他们对装箱大师的功能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决定一次性续租三年。

福建明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居产品出口业务的公司,由于其产品规格多样且包含易碎的玻璃制品,他们在过去为了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并提高货柜的利用率,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设计和制定装柜方案。为了在保证安全装载的前提下提高算柜效率,想找一款切实能解决问题的集装箱货柜装箱计算软件,在2019年,了解到装箱大师在行业内有很不错的评价,然后他们通过对大量数据的比较和分析,他们发现装箱大师在同一组数据和同样的装载要求下与其他货柜装箱计算软件相比具有明显优势,他们最终选择了装箱大师软件。

使用装箱大师软件后,他们的算柜时间缩短了2倍。装箱大师提供了可视化的动态3D方案效果图,并且搭配了手动编辑可以手动调整货柜内货物的摆放方式、位置和不同货柜之间的移动,使得以前没有充分利用的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货柜的利用率明显提高。

此外,装箱大师支持灵活调整货物的摆放方式,进一步确保了货物装载的安全性。相比于以前使用其他软件需要详细说明每个步骤的装载情况的劳损方式,装箱大师导出的步骤非常详细、直观,可以将分布式图打印出来,指导现场装柜,大大提高了装柜效率。

通过福建明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案例,我们可以看到装箱大师软件在出口业务中的重要作用。它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还提高了货柜的利用率,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所以选择一款能够切实解决问题的集装箱货柜装箱计算软件,产出的效益远远大于购买软件的成本,很多企业已经开始行动,您还等什么,赶快来进行测试评估吧。

实际客户使用反馈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v421r7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