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箱大师算柜软件与健身器材企业的十年相伴

在现代商业环境中,物流和供应链的有效管理对于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对于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这样一家大型健身器材企业来说,如何高效地处理复杂的装柜需求成为了一个挑战。然而,通过与装箱大师的合作,山东迈宝赫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实现了业务的持续发展与合作共赢。

作为一家集品牌推广、产品研发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迈宝赫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大城市,并出口到70多个国家,包括俄罗斯、印度、土耳其等。由于产品规格众多,每个柜子内包含多种不同规格的货物,而且还涉及到纸箱、木箱、托盘等多种包装箱,摆放方式、重不压轻等装载需求都需要考虑。这给装柜方案的计算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传统的人工估算方法无法满足准确性。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山东迈宝赫在2014年选择与装箱大师软件合作。装箱大师以秒级的计算速度、Excel表格批量导入货物数据和通过合理地设置参数,为山东迈宝赫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装柜方案优化计算。仅需几分钟,装箱大师就能够根据输入的数据生成清晰直观的3D装柜图,方便业务人员和客户进行订单沟通,并且通过软件可以确认是否能够装下。

经过10年的使用,装箱大师在迈宝赫的业务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它不仅提高了装箱方案设计的准确性和效率,还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通过与装箱大师的合作,山东迈宝赫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确保货物的安全运输和到达目的地的完整性。

基于过去的成功经验,山东迈宝赫决定继续与装箱大师合作,并再次一次性租用装箱大师3年。也非常感恩客户对装箱大师的信任和认可,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实现业务发展和合作共赢方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r421H7FW/